黑鸭lee

撸文专用

舔屏即可

顾清辞Kai:

想当年,我是一个非CBS,BBC,HBO不看的夺么高冷的英美剧饭,爬墙无数,但几乎没有一个帅哥能让我维持三个月以上的热情。

但是,王凯做到了。

起初觉得,长得不错,演技还行,姑且收你做墙头,萌完楼诚、靖苏就脱粉,结果……一年零两个月后的我越陷越深。

wuli凯凯的长相堪称中西合璧,古典又现代,集古今中外好看之大成。正面看,是符合中国传统审美的剑眉星目,英俊端方。侧面看,布拉德·皮特式的颧骨,乔治·克鲁尼式的线条(欧美迷妹语),完全符合欧美人士主流审美。难怪凯凯王圈了无数欧美圈的迷妹啊~

不说什么始于颜值,陷于才华,忠于人品的套话,光看着他的脸我都觉得很感动了。

看到他迷人的侧脸,连日下雨导致的坏心情全都烟消云散了。

改日有空,开个贴系统地夸一夸我老公。

我竟然这么帅:

想说是从遇见他开始我就改变了对粗眉男人的偏见,我之前一直不屑书里对浓眉大眼的夸赞以及常常坚定的道:“浓眉大眼只能可爱天真,不能帅。”

他的出现真的让我下跪拜服,粗眉也可以帅的嘣裂屏幕啊!!!继西装笔挺腿瘦长下车的图片之后这是又一套炸的我四分五裂的图。此刻的我简直想把理性挖出去扔了然后站在天台上大吼三声啊!!爱你!!爱你!!爱你!!【请接受我丑陋但是却真的爱着你的灵魂!!×

他真的能让成熟和单纯真的可以融为一体还一点都不违和……
_(¦3」∠)_哦我死了。

慕雨:

天啊!谁也别拦着我!!!!!!!!

[眼冒红心]的飞扑~~~~~~~~~~~~~~

萝莉鸟:

与子同仇

上一篇
评论
热度(60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黑鸭lee | Powered by LOFTER